1. 個人資料收集

BlackCam不會向第三方分享、出售或買賣於本網站收集的客戶個人資料。

所有網上獲取的個人資料僅於本站內使用。當你建立帳號/付款時,我們將向你收集個人資料包括以下幾項:

  • 你的姓名
  • 你的送貨地址
  • 你的電郵地址
  • 你的電話號碼

 

2. 收集的個人資料用途

運送你的貨品

提供運送狀況和客戶支援

為你提供產品資料

利用你提供的資料管理你的帳戶

驗證及進行與你的網上付款有關的交易

改善網站頁面的版面設計

辨識網站瀏覽器

網站用戶的人口統計調查

發送相關產品或服務資訊

交給速遞公司或供應商, 以運送貨品。

交給PAYPAL處理你在本網站的付款。

你必須提交正確的資料給我們及確保提交最新資料如要更改, 請通知我們。

我們可能會保留你的訂單資料, 作記錄。你有責任確保個人資料保密, 並不會讓未授權的第三方得到這些資料。你可登入帳戶, 存取訂單資料。你可在這看到已完成的訂單、正在處理的訂單和即將發送的訂單。你可以管理地址資料。我們不會承擔任何不當使用密碼的責任。

 

3. 更新個人資料

你可隨時在BLACK CAM網站存取帳戶, 及更新你的個人資料,地址等資訊。

 

4. 個人資料披露

除了提供BLACK CAM網站送貨服務的相關快運公司及相關第三方外, BLACK CAM不會將你的個人資料分享給其他機構。

 

5. 電腦數據收集

當你瀏覽BLACK CAM網站時, 我們可能會記錄你的瀏覽器所傳送的資料。 資料包括:

– 你的IP地址

– 瀏覽器類別

– 瀏覽的網頁

– 於我們網站搜尋的產品及資料、存取時間及日期, 及其他統計數據。

收集的資料會用作分析和評估, 幫助改善本網站及服務和產品。這些資料不會與其他個人資料一同使用。

6. 私隱政策更改

我們保留隨時修改和更改私隱聲明的權利。如有任何更改, 我們會於網站公布。